close

噹噹噹!小地鼠的公車火車站從106年6月底搬遷至新站以來累計瀏覽次數已經達到十萬大關嚕!真值得慶祝!

本站成立宗旨原本是寫作「時光客運」和「鐵道.祕境」時有很多拍得不錯的照片,限於篇幅而沒能放在書中,於是成立本站放上這些照片給大家看看。但後來也陸續介紹很多沒有在書中介紹的客運車路線,此外還有很多地方文史、礦業遺跡﹑政論﹑體育方面的文章發表,變成想到什麼寫什麼的部落格。本站舊址原本在Yam天空部落,但因為不好用又不能開放任何訪客留言所以在三年前遷至痞客邦的新址(如果把舊站的點閱次數合計,早就破十萬了)。隨著內容日漸充實,訪客絡繹不絕,也吸引一些鐵道和客運車的同好參觀,尤其高興的是,有來自土城﹑新莊﹑南港﹑新竹等地的網友留言,他們都是因為看了本站圖文而更加認識自己的家鄉,本鼠很高興能替他們的家鄉留下歷史紀錄。

目前本站已經有三百多篇文章,篇幅都不長,小地鼠最近把十幾篇篇幅很短的加以整併,所以文章數略減。此外最近又挑了一百多張台北公車照片,多半都是班次比較少的公車﹑已經消失的舊型車輛或停駛﹑換公司經營的路線(除非是像307那種對本鼠而言有特殊意義的,不然很常見的公車如265就不放照片了),預計將發表一系列的文章來介紹一些比較有歷史的台北公車路線。本站一向推廣大眾運輸不遺餘力,最近幾個月因為武漢肺炎所以搭車的人變少了,不過疫情終究會過去,目前已經連續四十幾天沒有本土病例,所以搭公車仍是相當安全的,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也不要忘記戴口罩呦!

歡迎各位光臨小地鼠的小天地參觀留言!請大家繼續支持小地鼠!給小地鼠加油喝采吧!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地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