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地鼠的最新登報作品!大家看看吧!

還要「文化交流」?(發表於109.12.7自由時報)


美國國務院宣布終止五項美中文化交流計畫,理由是這些由中國資助的計畫都沒有互惠性,而是淪為中國政治宣傳的工具。國務卿龐皮歐說得好,交流雙方都應該受惠,而不應該是一方受另一方的政治宣傳。前總統李登輝任內的「國家統一綱領」第一階段也是「交流互惠」,後來根本推不下去,於是在陳水扁任內廢止。

可是受中國威脅最嚴重的台灣到現在還有不少人士醉心於所謂的「兩岸交流」,海峽論壇、雙城論壇之類,說是「交流比斷流好,一家親比一家仇好」。兩岸交流開放到現在,我們得到了什麼?中國對台灣的敵意減少了嗎?共諜還是趴趴走,判刑也不痛不癢!馬英九自認能搞好兩岸關係,那他任內中國有撤除瞄準台灣的飛彈嗎?歹徒和被害人之間有什麼好交流的?狼和羊能交流什麼?美國都已經開第一槍了,我們還要繼續和侵略者「交流」下去嗎?

現在台灣正好可以利用武漢肺炎的機會終止各項「兩岸交流」,除非舉辦有許多會員國參加的國際賽會,不然根本沒有必要跟對岸再交流下去。不但如此,台灣還應該全民總動員口誅筆伐反制中國大外宣,利用甚至主動製造機會對所有國內外人士宣傳中國政府的種種惡行,揭穿它的謊言,讓它信用破產,這就是中共統戰大外宣的致命弱點,而這個壓迫人權、破壞和平、威脅其他國家又製造病毒危害人類的邪惡政權才有可能垮台。蘇東波垮台三十年了,中國還在抗拒民主?台灣最強而中國最怕的武器就是「民主」,豈能不好好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地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