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位於三峽弘道里的海山客運站牌,由超強巴士迷網友分享所以小地鼠去拍的,站名:農場口。

海山客運早在二十多年前就被台北客運合併,後來台北客運三峽支線也停駛好幾條,目前只剩白雞、熊空、新店三條。弘道里、添福里、鹿母潭、茶場、五寮現在都只有免費小巴,三民線停駛。這個站牌歷史應該最少三十年沒問題吧。

88.jpg

DSC02562a.JPG

DSC02564a.JPG

DSC02565.JPG

DSC02566a.JPG

這是從超強公車達人「巴士愛」buslover的網站看到之後去拍的三重客運老站牌,在此致謝。在新莊中港路,站名財源戲院,路線為綠0(中港里-三重)和紅10(中港里-北門)。

其實應該還有綠10中港里-北門,只是沒看到。這些路線都已停駛,不過大致和257相同。前幾年小地鼠還在博愛路看到過綠10,可惜還沒搭過它就停駛了……盲人會本來也有一個老站牌,小地鼠也拍過,紅2迴龍-圓環和綠9輔大-瓊林-北門,可惜沒了…

99.jpg

DSC01455a.JPG

這個盲人會也在新莊,看得到紅2和綠9

3_7_3a.JPG

3_7_4a.JPG

這個是前幾年在輔大那裏拍的,可惜路線和站名完全看不出來。這三個站牌中有的「三重客運」是從左至右,有的是從右至左

F1010002a.JPG

下面這個小地鼠忘了在哪裡拍的,而且只能看到三重客運四個大字,年代應該也很古老,不知道它是幹嘛的…難道是售票處?

DSC07771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地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