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城市公所在十幾年前推出好幾線假日休閒旅遊公車,以南天母廣場為中心往返各地,頗受好評,而且免費!這次就來看看它們。

升格直轄市之後它們也改為新巴士F開頭,一共有六線。永寧線一天16班,其他都是一天八班,所有路線都會經過捷運站,山中湖線和清水線經過土城站,其他則是永寧站,相當方便。

F601山中湖線走清水路、延吉街﹑青雲路轉石門路上山,山中湖有小徑可以往新店的綠野香坡。

DSC02503b.JPG

DSC01907b.JPG

F602頂埔線會繞經土城工業區再到頂埔、媽祖田轉龍泉路上山。

DSC01547b.JPG

DSC01900b.JPG

F603清水線會繞到廣福國小,最後到金城路的變電所附近。

DSC01892b.JPG

DSC01896b.JPG

F605和F606分別為土城線AB車,都是到四汴頭附近的信義國小。A車走裕民路、學府路和捷運海山站;B車走中央路。

DSC01899b.JPG

DSC01909b.JPG

F607永寧線等於是其他線的區間車,只到山下的承天路口。

DSC01910b.JPG

P.S.最近市政府竟然把這些行駛十幾年的免費公車全部改為收費路線,幸好小地鼠已經把土城山區都走遍了所以也不必再去搭車了。其實升格直轄市根本只是一場騙局,幹!難道直轄市政府還不如土城市公所有錢?升格不是應該更有錢才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地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