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車處的502路也是一條神秘消失的路線,情況比同一起迄點的48路更糟。

原本是民生社區-寶慶路,但是走法和262差很多:先走民生東路和敦化北路到松山機場繞一圈,然後走民權東路-吉林路-博愛醫院-林森北路-忠孝東西路-台北車站-中華路-博愛路-寶慶路折返。回程走長安東路轉吉林路,八十年代初期延長路線,和之前小地鼠介紹過的48路一樣是撫遠街-洛陽停車場,班次多於48路,但是比48路消失得更早,八十年代中期停駛。

503挹翠山莊-台北車站,挹翠山莊是吳興街更裡面的山區,目前有藍5經過,以前都是煤礦場。出發後走莊敬路-信義路-敦化南路-大安路-復興南路-和平東路-羅斯福路-愛國西路-中華路-寶慶路-博愛路-忠孝西路-公園路折返。八十年代初期改版,不再到中華路和台北車站而是直走和平西路到龍山寺,大約和502同時停駛。

603天母-古亭市場,75年版的公車路線手冊把它和220畫在一起,路線很直,一路直走中山北路轉台北車站再到公園路-南昌路-和平西路-重慶南路折返。這線比前兩線消失得更早。

608和609則是萬芳社區的兄弟路線,608萬芳社區-建國北路,走木柵路-興隆路-辛亥路-建國南北路;609萬芳社區-中山國小則不繞木柵路而直走興隆路轉景興路到景美,然後走羅斯福路-潮州街-愛國東西路-公園路-襄陽路-館前路-中山北路-民權東路-新生北路-民生東路-中山北路折返。維基百科資料是這兩線於75年合併為291左右線,之後左線改成到圓山,八十年代末期停駛。右線則改號298營運至今並且推出區間車,小地鼠之前介紹過囉。

有關298路請參閱:

台北公車298﹑297﹑小型公車12路(東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地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