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地鼠不久前去造訪南迴線西段三個小車站:

首先是枋山,這個車站是南迴線西段的車站中離屏鵝公路最遠的,在半山腰上,火車班次又少,地處偏僻所以很難抵達。不過小地鼠身上流著喜歡火車和公車的血,當然還是要去朝聖囉。一大早快七點時到,一小時後回程。兩個方向一天各兩班車。這是無人站,附近毫無人煙,還有點陰森,只有幾隻白頭翁陪伴小地鼠過這一小時。想試膽的可以晚上過來。

F1020010a.JPG

接著是加祿(沒錯,考量等車的問題,小地鼠並不是按照地理位置順序造訪這三站)。這是三站中唯一的有人站,還出售硬式車票,也有普快車的。據售票員表示此站以軍運為主。候車室頗有規模,號稱「最大的小站」。

 

F1020004a.JPG

F1020006a.JPG

最後是內獅,小地鼠花了一番功夫才找到它。位於獅子鄉,也是無人站,它的月台遮雨棚還做成宮殿式造型。剛好一班柴聯自強號經過,小地鼠拍照時司機還鳴笛打招呼呢。會選在這個彎道拍車的人大概很少。

 

F1020001a.JPG

F1020002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地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